金色小鸟yummyyummy

隨緣更新 有腦洞就畫沒腦洞就咕咕

求助|喜欢上某一个死对头但他情商似乎是0(一)

△论坛体注意

    △设定人类和泰坦处于(暂时)和平状态

        △ 基哥注意

            △ooc注意

                △我只想写和平题材,爽就完了(不要挑bug,不想改)

                       △把小心心交出来

能接受?那往下(下一篇下个月再码)

关于人物设定↓

kinG:基多拉  

朕就是女王:魔斯拉

不是火鸟:拉顿

跋山涉水见老婆/老公:穆托


下一篇:点这里看我第二篇 







1L  kinG(楼主)

如题,该怎么表达心意



2L  不是火鸟

要不试着打架的时候直接告白,打个措手不及



3L kinG

真有你的,

改天把你脑子撬开看看里面装的什么



4L 不是火鸟

我就去告密



5L kinG

你敢



6L 吃瓜且看戏66

是打出了感情吗?楼主是青梅竹马吗?打了多久了?要是不行直接上手。用一时爽换几年阴影。不亏



7L 朕就是女王

呀呀~楼上的话很危险哦,楼主要是这么干明天可能就不在了。不过有人能喜欢他我也很欣慰呢ww



8L kinG

所以你到底帮不帮忙



9L 朕就是女王

叫爸



10L 醒醒你没有老婆

楼主能不能说说他的性格,资料太少帮不上忙啊所以建议强上



11L 跋山涉水见老婆

建议楼主试试用爱感化他,万一哪天就心意相通了呢。要是不行就让他怀孕,这样他就离不开你了:-D

10L出来打一架:-D



12L kinG

真不像一个有伴侣的人说出来的话呢。@跋山涉水见老公

       我现在说说他的性格。

       他叫G,我跟G打了不知道多久的架了,我也试着向他表达过几次心意,但都被他“你在说什么啊”这类的话含糊过去。上次我睡了挺久的,刚醒来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讲就被他揍了。不过他看上去挺生气的。

        G喜欢当肥宅,没有事是不会出来的。还有,G是男的。



13L 吃瓜且看戏66

怎么G一种“背着我不回来知道我这段时间多寂寞多难受吗”的既视感。

        看这种情况,不是傲娇就是情商为0

        我赌我的哥斯拉玩偶,傲娇。(不过关于G是男的这件事我真是一点都不惊讶啊ww)



14L kinG

玩偶哪来的??



15L 跋山涉水见老公

哎~感情问题吗,如果是G的话建议趁早坦白心意哦~

--11L:?



16L 跋山涉水见老婆

@kinG 就是你把鬼子引进来的?



17L kinG

不服?出来打一架



18L 跋山涉水见老婆

不敢



19L 朕就是女王

你的表达心意就是冲上去对他喊“做我王妃吧”这样?我要是他巴不得把你塞进辐射源,怪不得他含糊你。

--15L:同意同意,毕竟这里有个情商为负的存在:-D



20L 冷圈霸主

这...



21L 醒醒你没有老婆

小丑竟是...



22L 路人172

我自己

来晚了来晚了,楼主不如一不做二不休,现在就去找你的死对头



23L kinG

万一他拒绝怎么办



24L 朕就是女王

你该

                       (该消息已被撤回)



25L 朕就是女王

姐帮你

你要是成功了,我的那篇基哥文就he(happy end)

失败了就be(bad end)



26L kinG

哈?用文字输出支持我?话说你什么时候写的?你的结局跟我成不成功有什么关系??



27L 冷圈霸主

等等,看您名字莫非您就是女王太太??是那篇还在连载的基哥文吗?!我超喜欢那篇QWQ!!



28L 朕就是女王

是哦WW。为了he,让我们支持楼主吧~☆



29L 他们是真的

哦哦哦!!!楼主加油!一定要拿下啊啊!!为了he!!!



30L 不是火鸟

只有我一人不懂情况吗...



31L 冷圈霸主

he!!!he!!!楼主冲冲冲!!



32L 跋山涉水见老婆

是的就你



33L 朕就是女王

--26L:早都写了,材料就在身边,傻子才不会写。

不成功就把be发给你



34L 跋山涉水见老公

诶,我还挺喜欢那篇文的...一说要be我就舍不得了。

打了那么久还没到手,不愧是王呢(笑



35L kinG

求助你们真是错误......



36L 他们是真的

诶楼主别这样,我们还想着看he呢



37L kinG

我要是成功了就真是he了.....所以你们到底就只有15L的意见吗?!



38L 吃瓜且看戏66

不,还有强上



39L 路人172

你还有二选一的机会



40L 跋山涉水见老婆

不是还有我的建议吗??



41L 醒醒你没有老婆

没人想听你的意见-.-



42L 跋山涉水见老婆

:-D



43L 朕就是女王

实在不行就把他@过来现场直播,磨磨唧唧的老娘都想帮你们套戒指了:-D



44L 冷圈霸主

女王霸气



45L 他们是真的

女王威武



46L 不缺九块钱

可恶,都45L了还没解决,楼主好慢,别人这时候都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47L 路人172

建议直接步入婚姻殿堂

等等G是男的??我才发现诶...

建议直接入洞房



48L 辐射源养老

坐等楼主解决问题



49L kinG

照这样下去100L都解决不了

100L都解决不了就把你们抄家了



50L 路人172

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51L 冷圈霸主

女王救命



52L 辐射源养老

诶...我名字开头也是G

我也有个死对头会说“做我王妃”这类的话

我现在还在后悔当初没把他打死



53L 朕就是女王

我刚刚看到G在刷论坛

这是你的机会



54L 朕就是女王

--52L:?:-D好的你机会来了。老娘走了,祝你好运



55L kinG



56L 辐射源养老



TBC



评论(3)

热度(3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