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小鸟yummyyummy

隨緣更新 有腦洞就畫沒腦洞就咕咕

基哥|关于求婚这档事

△基哥注意

  △ooc注意

    △我只想写他们在一起,甜(爽)就完事了

       △磕CP女孩看电影的狂喜,在一起!!

          △(我是真不知道基多拉可不可以下水,这也算是个bug吧)

              △  不要挑bug谢谢,我懒得改   :-D看的爽就完事了

                 △把小心心交出来

可以接受?那往下






        “该死。”基多拉靠在云里,他没想到前段时间还被他吊着打到哥斯拉因为魔斯拉成长的那么快。

        “看来向他求婚是种错误。”


        基多拉想起自己在南极刚醒的时候就对哥斯拉说“做我的王妃吧我会给你这个地球的统治权。”,结果,结果当然是哥斯拉冲上来然后被我打的退回了老家。


        真是的,乖乖做我的王妃不好吗,非要这么倔,明明我更强。

        但是还是要感谢他的不杀之恩,基多拉摸摸伤口,看向刚长出来的老左。


       “怎么才能让哥斯拉知道我的心意呢...”

       “可是咱们打不过他啊...”

       “要不咱们跟哥斯拉和睦相处?”最不靠谱的老左说话了。

       “哈?他可是我的死对头诶?要和睦相处根本不可能。”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一山不容二虎。”

        “诶,可是在这么打下去不是办法,我不想再被撕下来了。”老左绝望的说。

      “要不去问问拉顿?”

      “拉顿已经见风驶舵跑去哥斯拉那边了...”

      “...直接去找哥斯拉吧,这么拖下去不是办法。”

      “只有这个办法了。”

       三个头集体叹气,但毕竟没有比这最好的办法了。


      基多拉展开双翅,向南极飞去。



        双脚落地,掀起一阵格外大的雪雾。

        基多拉看向海面,他知道他什么也不用做某个巨大的蜥蜴就会跟着他来。只要他的脚还踏在地球上。


        海平面突然隆起,还冒着蓝色的光。基多拉的神情突然严肃起来。


       “你怎么还敢回来?”

        哥斯拉从尾巴凝聚辐射,打算先打为敬。

   

        “等等...!我来不是为了打架的,而是...额...”基多拉唯唯诺诺的说,身为王的他没想到会有这一天。

       “向我求婚?”

        哥斯拉不屑的说。


       “所以你答应了?”

       “知道我为什么放你一马吗。”

       “...什么?”

       “我想看看你那三颗头里到底有没有脑子。哪有兽一见面就开始求婚的?还是不知道打了多久的对手?”哥斯拉生气的用尾巴拍拍地面。“在南极待久了脑子傻了?”

        基多拉说不出话来,这应该是他当王一来第一次被死对头说成这样。不过确实,当他还被困在南极时,他对那个拿着手枪,嘴里喊着“麦迪逊”的碳基生物中第一次感觉到了“爱”这个词,在他眼里,一切无非都是统治和臣服。只要他够强大,这就够了。

        这个词,凝聚了不知道多少年。


       哥斯拉砸砸尾巴,说“如果我不答应,你怎么办?”

       “再跟你打最后一架,如果我赢了,你就臣服于我,如果我输了...我便会离开。使出你的全力,即便我死了。”基多拉不带犹豫的说。


       “看来已经想好了?做好觉悟了吗。”

       “看样子你还是不答应我。”

       “呵,谁说的,我只是打累罢了”哥斯拉转过身“所以,你的答案呢。”

       “诶...?”基多拉被吓到了。

       “所以,你是想继续打架,还是跟我回海里()”哥斯拉也不砸地面了,而是甩甩尾巴。

       “当然是跟随着您了,我的王妃。”基多拉展开双翼,与哥斯拉拉进距离。

      

     

        最后,当然是两个王(一个王妃)守护地球啦,不过拉顿还是被基多拉收拾了一顿:-D

     






    



    “你为什么之前不答应我。”基多拉问。

    “告诉某个家伙不是什么都心想事成的,而且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那你从一开始答应了吗。”

     “谁知道呢,可能吧。”

     “呵”,基多拉抱着哥斯拉,三颗头靠在哥斯拉上,“long live the king。”

      

      “LONG  LIVE THE KING”

评论(3)

热度(52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